感謝網友黃妮可在小惡魔 大大替我們分享

鎖羅門專業電子鎖專家~全台皆有服務,想了解更多直接加LINE(ID::0800808636或是打0800-808-636由專人替你服務


今天我要來介紹的是瑞典VOC-N9電子鎖

在自己新家的用品規劃中,電子鎖,是自己一直想要擁有的

在01看了又看,找了又找,雖然看到很多前輩的經驗分享

但還是在茫茫文章中載浮載沉,直到我遇到了我的電子鎖廠商

本來我屬意的是三星的夯鎖 SHP-DP71,但就在安裝的前兩個星期,小妹我忽然覺得瑞典的VOC挺耐操的感覺


所以就開始研究VOC的電子鎖,而這次小妹選的是指紋+密碼+卡片的VOC-N9系列。(當然也附有傳統鑰匙以備不時之需)

整個流程從詢價、介紹產品到約定時間安裝前後不到一個月

這段時間內,當我不管想到啥問題,我就LINE我的廠商業務,不管多晚,廠商都會盡量第一時間回覆我

請問:您推薦哪款啊?請問哪個鎖漂亮啊?請問哪個故障率低啊?請問哪個賣的比較好啊?請問能不能便宜一點啊?

我想我若是業務,我一定會腦神經衰弱~但,我的業務非常的NICE,不管我問幾次,多煩多盧~他都很耐心回答我

所以我事前聯絡就已經給了不錯的分數。

到了約定的當天,看到了工程師小鮮肉更是高興(看錯重點)大笑

廢話不多說,開始安裝嘍...

因為事前就把新家的門正面、側面都拍照給廠商看,所以工程師一來馬上就可以準備安裝嘍

把要安裝的鎖孔鋸開或是弄成合適的大小


細心的瞄準要安裝的孔位



使出小鮮肉的manpower~(賞心悅目)




準備安裝內門鎖與外門鎖~







安裝後再仔細核對,調整



將將~我家的新朋友就定位啦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並沒有,當我們夫妻倆還沉醉在美麗的門鎖中時,小鮮肉工程師自己拿起掃把

開始地面的打掃,連同門外的公共區域也是很貼心的打掃乾淨(真的很貼心的孩子)100分


再看看我的VOC-N9的水水電子鎖~真的很漂亮,很配我家的門,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




小鮮肉工程師打掃完畢後馬上就進行電子鎖使用教學



這次整個聯絡安裝到完成教學感覺廠商都很專業,業務價格夠阿莎力又耐心回答對電子鎖一竅不通的消費者(這點很重要)

小鮮肉工程師又專業又親切(簡直鄰家小弟一樣親切),他還叮嚀我要幫他拍帥一點笑

整個裝上電子鎖後,真的一整個高大上了...很開心的交易經驗與大家分享嘍讚讚讚


如果對VOC N9電子鎖此產品有興趣可以點圖進入電子鎖購物網購買,優惠期間加入會員可享500元折扣,挑戰市面上最優惠折扣,另有YALE 耶魯電子鎖、SAMSUNG 三星電子鎖、VOC 電子鎖、GATEMAN 電子鎖、Milie 美樂電子鎖、COMMAX康邁世電子鎖等知名品牌同樣適用優惠方案

商品名:VOC N9電子鎖(指紋/卡片/密碼/鑰匙)
指紋:最多容納99枚
卡片:最多可錄入99張
密碼:4-8位數字
緊急機械鑰匙:2支
備用電源:USB充電
室內反鎖:有
管理分級:管理者/主人/客人
防窺視密碼:
反鎖功能:
緊急供電:
電池壽命:大約12個月(平均10次/天)3號1.5V鹼性電池
鎖心:超B級鎖心 抗外力304不鏽鋼三道鎖體,堅固無與倫比
安全機制:內部安全紐設計,避免寵物、孩童自行開門 鎖定安全鈕後,僅有主人與管理者卡片/密碼可進入
外觀材質:北歐風格簡約時尚,展現高品味居家 七層電鍍,抵禦潮濕、高溫、曝曬,十年如新
適用門厚:40mm≦門厚≦100mm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