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感謝網友williamlin0212替我們的VOC在小惡魔做分享
工程團隊很開心專業用心付出被看見肯定

鎖羅門專業電子鎖專家~全台皆有服務,想了解更多直接加LINE(ID: 0800808636或是打0800-808-636由專人替你服務



1.為什麼知道電子鎖?

看過韓劇和去過韓國
發現這樣也太方便了,完全不用帶鑰匙!
所以希望未來有自己的家也可以安裝這麼方便又高科技的大門!


2.為什麼要裝?
第一我家是一扇新的大門,出門還要用鑰匙鎖門...第二如果還要另外加裝鐵門....其實價錢也差不多..所以就直接裝電子鎖就好!方便好看又安全!


3.這麼多家的電子鎖要怎麼選?
其實剛開始我也是一家一家的鑰匙店進去問和網路查詢,但鑰匙店裡的,很多是國產(老闆說問題很多勸你不要...)不然就是也不懂的牌子卻要2萬以上....所以我還是上網查看看比較多人在使用的牌子,一開始也是看比較知名大眾的耶魯4109,其實自己也沒概念就預算大概在這就選這種


接著就開始與廠商聯絡約時間
廠商並沒有直接安裝,而先了解狀況清不清楚電子鎖,....當然完全不懂.....就只是在預算內而已,廠商開始分析兩家的差別性,牌子?年份?問題?讓我對電子鎖更了解,電子產品本來就是日新月異,我當然要選擇專業的電子鎖、新款的電子鎖、當然外型其實也很符合我想要的!方方正正太有質感了,價錢基本上差不多!所以我馬上決定換另一款!


——————————————————————
瑞典🇸🇪NOC N9電子鎖
(低調又高級的感覺)






1.師傅會先將地板鋪上一層墊子



2.開始測量距離



3.開始切割





4.安裝大門電子鎖







大門安裝完成



5.安裝門框,測好距離後開始切割



(超認真的師傅!)



安裝完成!



完工!

廠商還幫忙掃地真是貼心!



接著最重要的是開始講解如何使用說明
一開始真的聽得霧煞煞需要一點時間了解和實際操作,不過設定好之後其實也就不用什麼設定!如果不懂廠商會很有耐心讓客戶完全知道,所以不要怕一直問,因為我就是一直問




附五片感應卡加兩把鑰匙



電子鎖需要有電池廠商會付,再來最擔心的是如果沒電什麼辦,沒關係!很多貼心舉動就在這(這裡我就不多說啦!)



最後家裡地板也完成後就把大門塑膠袋移除!







——————————————————————
有沒有超美的!低調又時尚!出門免帶鑰匙啊~
基本上比較常使用就是指紋鎖或密碼,卡片跟鑰匙基本上不太會使用到。
這個指紋鎖,有一個功能非常方便
有分別1.管理者2.主人3.客人
意思是1.管理者基本上可以修改密碼指紋設定
           2.主人的話就是不能修改但暗鎖打開門還是可以開門
           3.客人在暗鎖打開時無法開啟
密碼這次為了要讓運貨人員或是水電安裝人員或其他監工人員進去,不需要給鑰匙,告訴他們密碼他們就可以進去的方便性,不然很麻煩要一直去開門......,之後再改掉密碼即可!


因為有太多細節,就麻煩大家再去詢問專業的吧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voc電子鎖N9-



如果對VOC N9電子鎖此產品有興趣可以點圖進入電子鎖購物網購買,優惠期間加入會員可享500元折扣,挑戰市面上最優惠折扣,另有YALE 耶魯電子鎖、SAMSUNG 三星電子鎖、VOC 電子鎖、GATEMAN 電子鎖、Milie 美樂電子鎖、COMMAX康邁世電子鎖等知名品牌同樣適用優惠方案

商品名:VOC N9電子鎖(指紋/卡片/密碼/鑰匙)
指紋:最多容納99枚
卡片:最多可錄入99張
密碼:4-8位數字
緊急機械鑰匙:2支
備用電源:USB充電
室內反鎖:有
管理分級:管理者/主人/客人
防窺視密碼:
反鎖功能:
緊急供電:
電池壽命:大約12個月(平均10次/天)3號1.5V鹼性電池
鎖心:超B級鎖心 抗外力304不鏽鋼三道鎖體,堅固無與倫比
安全機制:內部安全紐設計,避免寵物、孩童自行開門 鎖定安全鈕後,僅有主人與管理者卡片/密碼可進入
外觀材質:北歐風格簡約時尚,展現高品味居家 七層電鍍,抵禦潮濕、高溫、曝曬,十年如新
適用門厚:40mm≦門厚≦100mm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