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RachelHsu在小惡魔替我們voc電子鎖做的分享

有興趣點"分享"兩個字到RachelHsu大大在小惡魔頁面上給作者一個鼓勵和留言互動喔!

這是小妹第一次發文,因為當時在比較指紋鎖的時候,這款的介紹文超級少⋯,所以從個人網站轉貼上來供大家參考。而內文如有不當請多指教喔!

月初,在準備送兒子上學時,
糊里糊塗地抓起睡袋和外套就關上了門,
家裡的門鎖是卡片感應鎖,會自動上鎖的那種,
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儘管我在門外一直懊悔,
它就是沒給機會開。


這是今年第三次,第三次被自己的愚蠢給鎖在門外,
第一次是年初在中庭遛小孩的時候,發現自己沒帶鑰匙,急call上班中的拔拔回來救援;
第二次大概半年前,為了下樓拿忘記帶走的水壺,什麼都沒有的我只能推著均牽著圻在中庭苦笑,
好險鄰居借我手機call out,並順便借我錢買便當餵飽兩個寶貝。那次從天亮等到天黑,足足一個多小時才等到救兵開門(上下班期間園區說有多塞就有多塞),
而這次更倒楣,老公的電話直接轉語音,跟警衛阿伯查了好久才撥通公司總機找人,囧
想到明年育嬰假結束,趕著上班的自己根本沒這些時間慢慢等老公回來開門,

又或者哪天連小孩都忘記帶出來,或者廚房爐火還沒關,那該怎麼辦?
於是趕緊上網搜尋指紋密碼鎖,希望能以最快的速度換掉它。


不考慮密碼鎖,主要是因為我的數字記憶能力薄弱,簡單的網路購物密碼常常都是早上申請晚上忘記,
再加上朋友大力推薦指紋鎖有多方便,因此決定要換就換功能強大一點的-指紋密碼鎖。


做了功課之後,便以Yale4109做為目標開始詢價(鄰居也想裝,故想要試試以團購方式安裝)。
網路上推薦的幾家新竹在地鎖行,都讓我有點抓狂:
第一家在舊市區,老闆一聽到我要問4109,就直說要到現場丈量再報價。
閒聊了一下後又要我自己上網買鎖,他再來幫我裝。厚~我就是打算一次搞定啊!out~
第二家在竹北,是一個年輕女生接的,一直說她不清楚,要我等師傅回來再打來問,
我請她幫我聯繫(留電話請老闆回來回撥),她居然也要我自己上網買鎖再打來請她們裝,好傻眼啊!
第三家怎麼打都沒人接,網路訊息也一直沒人回,後來才知道他們在大陸旅遊八天,不符需求(後來報價還貴一千)。


在我準備找外縣市拍賣賣家下標時,搜尋到一家電子鎖科技公司,想說再問看看,有沒有團購優惠可以努力
畢竟貴森森的電子鎖沒電話問清楚就隨便下標,實在太冒險了。 
這家業務劉先生很大方,聽完我的需求馬上就開給我團購價(以我在拍賣詢到的最低價),好阿莎力啊!
再請我把家裡大門門鎖照片用Line傳給他,簡單丈量內外門距之後,就取得初步的安裝承諾。



電話中他明白說明Yale這款鎖已經有七八年的歷史,
希望我能再多比較一下其他款式。  
在我表明家裡不用韓貨之後,推薦給我一款瑞典名牌VOC N9四合一指紋密碼鎖,是2017才出的,


當我一看到照片,就覺得這款鎖好美,完全金屬質感,相當時尚(老公直說以後換房子要把這鎖帶走,哈!),
而且團購報價還比Yale(三合一)便宜一千五!!整個大中!!! 


掛完電話,我便馬上將相關資訊po上社區群組(Yale4109以及VOC N9任選一款,湊五戶),
希望能成功用團購價安裝(足足能省下三千塊呢!怎能不努力看看)。
過程中,鄰居們不斷提出疑問,比方說功能差異、設定比較...,


Line那端的劉先生幾乎馬上回覆,還馬上拍影片替我們解答呢!
既貼心又清楚的回答方式讓我們很滿意,所以即便出國那家廠商後來回覆我們了,還是不更改合作廠商。


有了業務員的影片加持,團購目標在一個晚上後便達成了(還超標呢!),而且大家都選擇VOC,哈哈!
因為VOC N9這款它有指紋+密碼+卡片+鑰匙四合一開鎖功能,
指紋感應只需要0.3秒就能打開(耶魯比較慢,而且網路有人分享感應不到就瘋狂逼逼叫的糗事),
密碼有防偷窺虛位密碼功能,含真實密碼最多可輸入32位數字密碼組合喔!(這樣就不怕朋友在旁邊或者被鄰居偷看到了)

指紋與卡片開鎖登記各有99組,每組都能單獨刪除單獨增加,
還可設定為雙重認證開鎖,即指紋+密碼雙條件才能開門(耶魯不行)
可惜網路資料不齊(大多都是耶魯以及韓國鎖介紹),
必須自行透過業務員以及youtube相關影片介紹才能更深入了解,有點可惜了呢!


隔天團購目標一達成,三天後社區就陸續開始安裝啦!
我家選擇在今天上午十一點安裝,先生特別請假在家幫忙,不到一個小時門鎖就換好了:


公司一共派了三個師父過來,地板做了簡單保護後就開始拆卸舊機(後來才知道是員工教育訓練,難怪派出三人),



原廠紙盒包裝完整,
2017/10/12超新~




原廠說明書
還附上一份整理好的說明書,


將將~安裝完成!!
鎖的質感超好,顯得大門本身太low,


門內有個內鎖安全旋鈕,只有管理者及機械鑰匙可從外面打開,


鎖舌設計很特別吧!上網搜尋才知道是為了怕地震讓門下墜錯位打不開,所以設計一個反勾。


內門的電池盒,
可裝八顆,但師傅說那是公司出入人口多才需要使用,一般住家裝四顆就行,
適用鹼性電池,排除金頂電池,金頂容易漏液,
電量不足會提前發出聲響,如果真的沒電無法啟動系統,可使用五伏移動電源供電(內門板下方有緊急電源接口)。



兩張管理卡,設定好幫手


鑰匙用黃色扁盒裝著,
安裝妥當後才當場敲開(不用擔心被拿去複製),
全機保固一年。


緊接著就是主人指紋設定啦!
這款鎖有中文顯示,操作簡單,
前1-10設定為主人、11-50家人,如有需要,再把51-99設成客人,權限各不相同。
我們則是把食指大拇指以及左手食指通通設定進去,怕要是手指受傷門會打不開(想太多),哈!


不知道為什麼老公的右手手指老是感應失敗,
好險大拇指可以。


設定完成後就可以放心關門啦!
換完鎖之後開門聲音變得好安靜,關門的時候也是,
也不用再擔心鑰匙沒帶,因為手指就是最好的鑰匙啊!
(要是電梯門禁也能更換成密碼鎖等級以上就好)


推薦給想比較電子鎖的大家喔!


如果對VOC N9電子鎖此產品有興趣可以點圖進入電子鎖購物網購買,優惠期間加入會員可享500元折扣,挑戰市面上最優惠折扣,另有YALE 耶魯電子鎖、SAMSUNG 三星電子鎖、VOC 電子鎖、GATEMAN 電子鎖、Milie 美樂電子鎖、COMMAX康邁世電子鎖等知名品牌同樣適用優惠方案

商品名:VOC N9電子鎖(指紋/卡片/密碼/鑰匙)
指紋:最多容納99枚
卡片:最多可錄入99張
密碼:4-8位數字
緊急機械鑰匙:2支
備用電源:USB充電
室內反鎖:有
管理分級:管理者/主人/客人
防窺視密碼:
反鎖功能:
緊急供電:
電池壽命:大約12個月(平均10次/天)3號1.5V鹼性電池
鎖心:超B級鎖心 抗外力304不鏽鋼三道鎖體,堅固無與倫比
安全機制:內部安全紐設計,避免寵物、孩童自行開門 鎖定安全鈕後,僅有主人與管理者卡片/密碼可進入
外觀材質:北歐風格簡約時尚,展現高品味居家 七層電鍍,抵禦潮濕、高溫、曝曬,十年如新
適用門厚:40mm≦門厚≦100mm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