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小黑兔在小惡魔替我們voc電子鎖做的 分享 有興趣點"分享"兩個字到小黑兔 大大在小惡魔頁面上給作者一個鼓勵和留言互動喔! 



花了好一陣子做功課研究電子鎖,後來才從網路上看到有一間展示各品牌電子鎖的門市。

至門市試用之後,我才決定選擇VOC的RX-8108!
早知道就不花那一堆時間爬文了!!!

在門市看時就很喜歡這款的外型,沒想到裝在門上之後更好看了


這款好像才剛上市沒多久,所以之前爬文時都沒有看到這款的評價,決定獻出我的第一次開箱文

其實我本來是想選其他牌的鎖,但在試用過這款的指紋之後我就放棄其他牌了,不只解鎖快,辨識能力也比其他牌強太多了!
因為我是常常要打鍵盤的人,所以我的指紋有點淺,其他牌我用指紋都會有點卡卡的,但RX-8108很快就讓我解鎖了!

師傅裝鎖時都會鋪地墊,完工後還會幫忙清掃!


裝完到現在大概2個禮拜了,除了一開始兩天有點不習慣不用鑰匙開門,後來習慣後就覺得我幫家人選了一把好鎖、內外兼具的一把好鎖!


如果對VOC RX8108電子鎖此產品有興趣可以點圖進入電子鎖購物網購買,優惠期間加入會員可享500元折扣,挑戰市面上最優惠折扣,另有YALE 耶魯電子鎖、SAMSUNG 三星電子鎖、VOC 電子鎖、GATEMAN 電子鎖、Milie 美樂電子鎖、COMMAX康邁世電子鎖等知名品牌同樣適用優惠方案


商品名:VOC 8108電子鎖(指紋/卡片/密碼/鑰匙)
指紋:最多容納99枚
卡片:最多可錄入99張
密碼:4-8位數字
緊急機械鑰匙:2支
備用電源:USB充電
防窺視密碼:
管理分級:管理者/主人/客人
適用門厚:40mm≦門厚≦100mm
緊急供電:
電池壽命:大約12個月(平均10次/天)3號1.5V鹼性電池
鎖心:超B級鎖心 抗外力304不鏽鋼三道鎖體,堅固無與倫比
安全機制:內部安全紐設計,避免寵物、孩童自行開門 鎖定安全鈕後,僅有主人與管理者卡片/密碼可進入
外觀材質:北歐風格簡約時尚,展現高品味居家 七層電鍍,抵禦潮濕、高溫、曝曬,十年如新
NCC認證序號:CCAP18LP4200T1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