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 白飯幫我添三碗在小惡魔替我們voc電子鎖做的  分享  有興趣點"分享"兩個字到 白飯幫我添三碗  大大在小惡魔頁面上給作者一個鼓勵和留言互動喔!

嗨嗨大家好,第一次在01發文。以前一直幻想自己能寫一篇長長有笑有東西的文章,機會來了,最近裝了一個很優秀的門鎖,第一篇開箱文。我個人工作室(辦公室),最近搬家囉!本來租在一般的商務中心(空間很小,無法再容納新人,一直搬家也不是辦法),今年4月租約到期,為了長久的經營和合夥人討論後決定搬到正式的辦公大樓,找辦公室、簽約、買桌椅、布置、水電等各式各樣問題一起來,真的沒事不要輕易換辦公室。

租到的辦公室裡面全部是空的,很方正。家具決定全部在ikea訂購(顏控沒辦法),有時間的話想要寫一篇比較OA辦公家具和IKEA辦公家具的挑選比較,驕傲的是我們都自己組裝,蠻特別的經驗。
好啦關於門鎖正文開始>房東原本的大門是鑰匙鎖,但因為辦公室裡面沒有洗手間,要上廁所必須出去,隨身帶著鑰匙很麻煩;第二,因為業務性質的關係,我們辦公室不一定隨時有同仁在(迷你公司也沒有櫃台小姐),如果出去辦事忘記帶鑰匙也很麻煩;第三,因為我本人經常忘記帶鑰匙,這一件事情真的讓人非常困擾。另外一個比較務實的問題就是,如同剛剛說過的,我們公司人不多,大家進辦公室的時間不一定會重疊,這樣有幾個同仁就必須要有幾把鑰匙,其實有點不方便。經過多重考慮後,我們決定換一個電子鎖。





原本的門鎖
爬文之後發現如果從淘X買電子鎖來自己安裝,整體來說非常便宜划算。但是因為我們急著要安裝,而且公司裡沒人會裝,還是決定多花一點錢來解決這件事。

小妹以前待過的公司從來都沒有用過電子鎖,都是門禁卡式的,自己家也是傳統鑰匙,第一次挑選電子鎖真的沒概念,剛好有朋友安裝過他介紹這家給我,google搜尋一下就看到他們的廣告了。老闆說有一款最新的電子鎖,文宣上是寫只要0.3秒就開鎖。天秤座的我又陷入抉擇…..(煩),他價格不便宜, 0.3秒開鎖…就….想了一天後(也沒有很久),牙一咬裝它吧XD,最重要的原因是…天秤超健忘,哪天沒帶鑰匙真的就GG。
好啦,買了之後客服會打電話來跟你約安裝門鎖的時間,哎呀師傅真準時,安裝時好奇的在旁邊看了一下,顆顆根本不太可能自己安裝阿,也太麻煩了吧,需要鑽孔還要電鋸,真心建議請專業的安裝。


電子鎖的包裝,包裝看起來挺有一回事的。


師傅把電子鎖的零件拿出來,我也是有看沒有懂,地板會鋪一個黑色毯子,施工會有穴穴。


鎖是裝電池的,不用怕停電,師傅建議半年換電池一次,然後這種電池比較不會漏液態出來,鎖就可以活的長長久久。電壓過低的時候系統會自動發出警示音提醒,不需要定期檢查(我是懶人,天秤就是懶)。



裝好的電子鎖,跟隔壁公司相比之下顯得好威風XD,浮誇的我....,裝好之後師傅一步一步解釋,必須誇讚一下裝鎖的師傅,自我要求很高,安裝的很好。說明時細心又詳細,可惜師傅說他不想入境。但其實很簡單好懂,看的懂國字聽過一遍就沒難度了。

四種開鎖方式指紋、感應卡、密碼、鑰匙,用到現在10次開鎖有10次都是用指紋,不用從包包裡翻出鑰匙多開心啊,顆顆
重要分享(真的很重要),指紋的部分,最多可以錄入99組指紋,對於一般家庭和像我們這樣的奈米公司來說滿夠用的。這種指紋鎖會有角度問題(畢竟手指頭不是平面的),就像手機指紋鎖在設定的時候一樣,要用幾次才會整個手指頭錄進去,所以可以一個人多錄幾組指紋,讓你這個姿勢那個姿勢都能0.3秒開鎖,我自己是輸入了4組,想再多幾個姿勢吼也是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姿勢,畢竟拇指就這麼一隻。
再來密碼鎖的部分,很特別的地方是在解鎖的時候可以加入虛位,例如密碼是1234,你可以按21234混淆視聽,一樣能開啟,讓旁人不能得知真正的密碼是什麼。
感應卡一樣可以錄入99組卡片,原廠附了5個鑰匙扣卡。
最後一個方法就是鑰匙了。鑰匙主要是緊急的時候用的,電池真的沒電還可以用MICRO USB。老闆說了N百遍建議鑰匙不要放在室內,沒意義阿。放在這個是內以外的其他地方,例如一把放車上,一把放家裡。
除了基本鎖,轉動把手還可以把第二層鎖鎖上。第一層鎖基本上就是一般上鎖。


第一道


第二道是關上門後手把往上提,超酷的再加三個鎖,這是想怎麼闖空門啦,下輩子吧。

用到目前為止,大家都十分滿意。有同事說這一個電子鎖比她家建商附的電子鎖用起來順暢度高非常多,真的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除了快速方便,造型也是讓我覺得很滿意的一點,整體設計是簡約的北歐風(我找了照片感覺比上一代更簡單俐落,好好看),金屬質感非常厚實,不像其它塑膠感很重的電子鎖,讓公司的門面整個高大上起來,看起來好高級,而且非常耐用耐刮,怎麼用看起來還是很新。
可以快速錄入指紋或卡片,刪除也很快速方便這一點也很不錯,不管是住家或是公司,有客人來訪都很好用,進出不用一直找人帶。考慮家裡也來裝,我媽就不會老是提著東西開門(孝女是也)。


如果對VOC X9電子鎖此產品有興趣可以點圖進入電子鎖購物網購買,優惠期間加入會員可享500元折扣,挑戰市面上最優惠折扣,另有YALE 耶魯電子鎖、SAMSUNG 三星電子鎖、VOC 電子鎖、GATEMAN 電子鎖、Milie 美樂電子鎖、COMMAX康邁世電子鎖等知名品牌同樣適用優惠方案

商品名:VOC X9電子鎖(指紋/卡片/密碼/鑰匙)
指紋:最多容納99枚
卡片:最多可錄入99張
密碼:4-8位數字
緊急機械鑰匙:2支
備用電源:USB充電
防窺視密碼:
反鎖功能:
緊急供電:
電池壽命:大約12個月(平均10次/天)3號1.5V鹼性電池
鎖心:超B級鎖心 抗外力304不鏽鋼三道鎖體,堅固無與倫比
安全機制:內部安全紐設計,避免寵物、孩童自行開門 鎖定安全鈕後,僅有主人與管理者卡片/密碼可進入
外觀材質:北歐風格簡約時尚,展現高品味居家 七層電鍍,抵禦潮濕、高溫、曝曬,十年如新


0 留言